部门简介 |  山东科技大学 |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团团过百年----关于开展迎接建团100周年作品征集活动通知
2022-02-17 21:05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1922年5月,在中国共产党直接领导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年栉风沐雨,共青团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团结带领共青团员和广大青年前赴后继、勇当先锋,书写了中国青年运动的华章。

活动目的:

弘扬共青团精神,加强青年团员意识教育,激励广大青年学生“高举团旗永远跟党走”。让更多同学更好认识共青团,学习共青团先进分子优秀的品质精神。

活动时间:

征集时间:2022年2月15日——2022年3月5日

评奖时间:2022年3月中旬

参与范围:

校区全体在校生

活动内容:

(一)文章征集:

主题“我与共青团的故事”讲述作者与共青团之间的故事。可以是入团时的小故事或小心情,可以是参加共青团组织的活动时发生的小故事或者是活动的心得体会,也可以讲述自己认识的某位共青团员,共青团干部的小故事,亦或者是您对共青团未来的展望与思考。

(二)照片征集:

以个人名义参与,照片内容包括与团旗、团员证、团徽、“团团”卡通形象等合影;与共青团发展建设有关的器械工具、各类组织颁发的标识物、委任状、立功奖状、奖章、证书、选票、宣传单等照片。原则上为原物、原件的拍摄图片,图片需拍摄清晰,附图片说明;记录自己曾经参与共青团活动的图片。

(三)视频征集:

拍摄短视频内容包括重温入团誓词,传唱团歌,我和共青团的故事等系列影视作品,不限作品类型。

稿件要求:

(一)文章征集:

征文要求原创,如发现抄袭、剽窃,有雷同稿件出现,将取消本次征文选拔资格。

(二)视频照片征集:

凡拍摄的图片或短视频,应突出学生特点,要有新意有创意,必须为原创作品,不得加入边框、水印等修饰等。

联系方式:

作品以发至邮箱skdjnxsh@163.com,文件命名为:作品名称-班级-姓名。

活动评奖:

(一)评选方式:

征文采用评委评选的方式,照片和视频将放在校区公众号进行投票。

(二)评委组成:

征文活动评委由校区学生会与两系一院学生代表组成,负责对活动作品进行审核评定。

(三)奖项设置

活动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所有获奖者将获得相应证书及奖品。

所有获奖作品将会在校区学生会公众号发布并进行线下公开展览。

注意事项:

1.两系一院应充分重视活动对培养学生爱国主义精神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广泛宣传发动,鼓励学生积极参与活动。

2.所有参与活动的作品应为作者原创,严禁出现抄袭、挪用他人作品等不诚信行为,一经发现将严肃追究当事人责任。



济南校区学团工作部  济南校区学生会

                                                              2022年2月15日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 山东科技大学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共青团       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胜利庄路17号  邮编:250031   鲁ICP备0905101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