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  山东科技大学 | 

站内搜索:
 

部门简介

 
 
 工作职责 
 工作分工 
 
  部门简介    
部门简介

济南校区学团工作部是在校区党工委和管委的领导下,负责校区学生教育管理、心理健康教育、就业、资助、国防教育及征兵、教室宿舍管理工作;协助做好校区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工作;负责校区团的组织建设,做好青年团员思想引领、创新创业、文体活动、志愿服务、社会实践权益维护等工作;负责指导校区学生组织、社团开展工作;完成校区和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济南校区学团工作部设教育管理科、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和教室宿舍管理中心4个科级机构。

      友情链接 > 山东科技大学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共青团       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胜利庄路17号  邮编:250031   鲁ICP备0905101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