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  山东科技大学 | 

站内搜索:
 
  学团要闻    
济南校区组织师生到第十八届“挑战杯”省赛现场观摩学习
2023-05-24 18:46  

为开拓师生科技创新视野,深厚科技创新氛围,济南校区学团工作部于5月21日和22日分别组织师生到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第十八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省赛现场进行观摩学习。

本次挑战杯省赛活动展区内氛围热烈,体现了较强的实践性、互动性、观摩性。前去观摩的师生依次参观了自然科学、科技发明、哲学社会科学3个类别项目的作品展示。大家依据自己不同的兴趣与专业方向,有重点地到不同作品展位进行参观学习,深入了解相关作品的工作原理、创新点、打磨过程以及未来发展和应用。

部分师生还观看了本次省赛的颁奖典礼,感受到青年大学生青春起航,科创报国的远大理想。

“挑战杯”系列竞赛是目前国内大学生最关注最热门的全国性竞赛,也是全国最具代表性、权威性、示范性、导向性的大学生竞赛。这项陪伴青年学子三十五载、牵引推动广大青年投身科技创新的竞赛项目,吸引了全省141所高校、18万名青年学子在科技创新的浪潮里千帆竞发、百舸争流。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 山东科技大学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共青团       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胜利庄路17号  邮编:250031   鲁ICP备0905101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