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  山东科技大学 | 

站内搜索:
 
  学团要闻    
济南校区2022-2023学年先锋学生会竞选答辩圆满结束
2023-05-16 12:09  

为进一步加强校区学生会建设,充分发挥和调动院系学生会的主动性和创造性,促进各院系学生会之间的交流学习与协作,进一步推进校区学生会工作的发展,济南校区学生会2023516日召开2022-2023学年先锋学生会竞选答辩会议,校团委副书记韩冰一院两系团委(团总支)书记出席会议,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院系学生会代表参会。

院系学生会主席通过PPT形式对本部门2022-2023学年学生会工作及特色亮点进行现场汇报,充分展示了院系学生会的工作风貌与工作成绩。各院学生会也借此机会加强交流,互学互鉴,共同提高最终,将结合前期各院系学生会提报的工作总结和支撑材料、竞选答辩会现场汇报答辩成绩及各学院学生代表满意度调研情况,形成最终评议考核成绩。
    韩冰随后进行了现场调研,就各级学生会在工作过程中落实《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情况、如何打造引领作用好、服务效果好的高品质品牌活动以及结合济南校区实际如何更好加强校院学生会联动等内容与院系团总支书记进行了交流探讨。最后,希望大家团结一致,深化改革发展,回归服务初心,聚焦工作中心,竭力成为同学信赖和学校信任的桥梁和纽带。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 山东科技大学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共青团       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胜利庄路17号  邮编:250031   鲁ICP备0905101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