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  山东科技大学 | 

站内搜索:
 
  学团要闻    
第四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展第三次集体学习
2023-05-15 15:34  

514日,第四期“青马工程”培训班于主楼103开展第次集体学习,第四期青马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党的青年工作46篇文章重点领学了《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途中续写新的光荣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等章节。中间穿插观看了纪录片《领航》8-10集。

在交流研讨环节,学员们围绕“新时代的新青年应如何以实际行动担负起历史使命”、“新时代青年如何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如何以五四精神引领青年学生干部的成长成才”、“谈一谈对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的体会与感悟”四个方面开展分组讨论,深入交流了学习体会和思考感悟。丁海晨、尚奕成、董羽萱、尹怡元、赵鹏彦、张天一分别作交流发言。

供稿:赵文举   摄影:齐甜圻  邓斯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 山东科技大学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共青团       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胜利庄路17号  邮编:250031   鲁ICP备0905101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