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  山东科技大学 | 

站内搜索:
 
  学团要闻    
青春践行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济南校区举行2023年新团员入团仪式
2023-05-05 20:0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团员的信念感与使命感。5月4日,济南校区在主楼308举办了“青春践行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2023年新团员入团仪式。济南校区党委委员、管委副主任兼学团工作部主任郭加书,校团委副书记兼济南校区学团工作部副主任韩冰,两系一院团委(团总支)书记、新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了仪式。

郭加书寄语青年朋友

入团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拉开帷幕,与会师生全体起立,唱响国歌。郭加书代表校区党委向广大团员青年、各级共青团组织和共青团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勉励青年团员珍惜伟大时代,担负时代使命,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他深情地寄语青年朋友,一要坚定理想,对党忠诚。青年人要将信念坚定、对党忠诚转化为做好学生本职的行动力量,如饥似渴地学习,成为可堪大用、能负重任的国际化人才。二要实事求是,不做虚功。青年人要在实践中汲取更多智慧营养,丰富完善自身阅历,充实健全知识体系,不断增强自身能力水平。三要主动作为,坚实可靠。青年人要担当作为、事不避难,积极履职尽责,主动干事担事,奋力推动党和学校的每一项工作落到实处。

韩冰宣读了2023年新团员名单。董子刚为新团员颁发团员证和团章,齐斯文为新团员佩戴团徽,张洪宾带领新团员宣誓,孙纤慧同学作为新团员代表发言。  

韩冰宣读新团员名单

董子刚为新团员颁发团员证和团章

齐斯文为新团员佩戴团徽

张洪宾带领新团员宣誓

新团员代表孙纤慧发言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 山东科技大学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共青团       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胜利庄路17号  邮编:250031   鲁ICP备0905101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