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  山东科技大学 | 

站内搜索:
 
  学团要闻    
济南校区学生会召开2022-2023学年换届表彰大会
2022-11-10 14:43  

118日,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学生会2022-2023学年换届表彰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校区党委委员、管委副主任兼学团工作部主任郭加书出席会议并讲话。

郭加书在讲话中对新一届的学生会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志存高远,坚定信念。他指出,学生会干部要有更加坚定的、崇高的理想信念,始终高扬爱国主义伟大旗帜,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德才并重,情理兼修。他表示,青年人为人处世,首先要修德,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情商、智商并重,才能成长为全面发展的人才;三是知行合一,砥砺品格。他强调,团员青年要坚持知行合一,注重在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在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克服重大阻力、解决重大矛盾中加强磨练、增长本领;四是植根青年,勇于开拓。他要求学生会干部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开拓者、奉献者,关注青年学生的需求,回应青年学生的关切,找准工作的切入点,成为学生的“老铁”,更好地服务广大同学。

会上,校区学团工作部副主任赵长青宣读了《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2022-2023学年学生会成员名单》。校团委副书记兼校区学团工作部副主任韩冰宣读《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济南校区学生会优秀部门、优秀学生干部及优秀学生干事的决定》、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济南校区优秀兼职团干部的决定。与会领导为优秀部门和优秀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状与荣誉证书。

颁奖仪式后,陆刚、纪奕合分别代表两届校区学生会发言。

威本学院团委书记董子刚、财经系团总支书记齐斯文共同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 山东科技大学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共青团       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胜利庄路17号  邮编:250031   鲁ICP备0905101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