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  山东科技大学 | 

站内搜索:
 
  学团要闻    
校区召开学生座谈会
2022-04-11 17:25  

45日,济南校区管委副主任兼学团工作部主任郭加书主持召开学生座谈会,针对校区封闭管理听取学生建议和诉求,解决学生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党政办公室、教学科研部、学团工作部、后勤管理部、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各院系、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正值清明节,郭加书首先带领参会人员进行了第一议题的学习——《最闪亮的坐标,天地英雄气——跟着总书记赓续红色血脉》,向革命英雄先烈们致敬。

参会的14名学生代表依次进行发言,对学校为同学们提供的各种服务表示了感谢,列举了封校期间在生活上所遇到的不便情况,反馈了网课期间遇到的网络不稳定、授课平台不统一等问题。参会的各部门负责人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耐心解答,并表示现场无法落实的,会后第一时间安排解决。

郭加书对参会同学认真负责、代表同学们发声的态度提出了表扬。他在讲话中指出:一是要珍惜时光。珍惜四年的大学生活,珍惜特殊时期的特殊经历,承担好封校期间的各项任务。二是要做好执行。要无条件执行疫情期间的各项防控要求,做好自身防护,保证好个人安全和群体安全。三是要互相理解。封校期间确实存在诸多不便,同学们要加强与驻校老师和后勤保障人员的沟通,互相理解,互相体谅,共渡难关。四是要合理表达诉求。学校提供了多种交流反映问题的渠道,随时可以听取同学的合理诉求,解决同学们的实际困难。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 山东科技大学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共青团       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胜利庄路17号  邮编:250031   鲁ICP备0905101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