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  山东科技大学 | 

站内搜索:
 
  学团要闻    
建团百年青春有我 济南校区青年在行动
2022-03-07 12:28 朱晓蕾 房康 

3月5日是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弘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号召更多的青年志愿者参与到学雷锋志愿活动中来,3月5日上午,校区学生会联合青年志愿者协会前往怡馨园老年公寓开展送温暖活动。

志愿者们一早就来到老年公寓,他们撸起袖子、拿起扫帚抹布为老人们打扫房间卫生、整理床铺被褥、刷洗过道走廊,让老人们有一个更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志愿者们还主动与老们亲切交谈,陪老人话家常、聊生活,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老人们对此赞不绝口、笑声连连,春日暖阳中老年公寓里欢声笑语、真情传递。

下一步,校区学生会将结合“服务黄河志愿服务行动”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让新时代雷锋精神在青年中传递。

2931B


(摄影记者:吉宇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 山东科技大学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共青团       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胜利庄路17号  邮编:250031   鲁ICP备0905101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