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  山东科技大学 | 

站内搜索:
 
  学团要闻    
校区召开学生工作干部会议布置开学前后工作
2022-02-25 15:16  

224日下午,校区召开学生工作干部会议布置开学前后学团工作。校区管委副主任兼学团工作部主任郭加书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校区2021年学团工作进行了总结,通报了上学期学生宿舍卫生、学生处分、早操出勤、就业率等工作数据并进行了系统分析,对学团工作部2022年工作要点进行了讨论;校团委副书记、学团工作部副主任韩冰对大学生思政教育、创新创业、志愿服务、社会实践、校园文化活动、深化改革全面从严治团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学团工作部副主任赵长青对学生思想引领、安全管理、疫情防控、学风建设、辅导员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对开学前后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
    郭加书在会上强调,要高度重视开学前后的各项工作,重点做好疫情防控、学生安全等重点工作,确保校区安全稳定。全体学生工作干部要在认真总结工作的基础上,勇于探索、敢于创新,逐步形成工作特色和亮点。在日常工作中做到:要坚持学习,努力提升思想理论水平和工作技能,不断充实自己,做好学生的“领路人”;要把握好学生工作规律,区别好学生工作中的共性和个性问题,工作规范细致,做好学生的“贴心人”;要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和人身财产安全问题,做好学生的心理疏导,积极传播正能量,做好学生的“知心人”。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 山东科技大学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共青团       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胜利庄路17号  邮编:250031   鲁ICP备0905101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