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  山东科技大学 | 

站内搜索:
 
  学团要闻    
大学生礼仪团为校区2020级新生开展文明礼仪宣讲活动
2020-09-29 16:27 校区学生会 

为提高校区学子自身行为举止素养,掌握正确的礼仪知识,构建文明有礼、和谐交往的校园环境,9月28日下午,校区礼仪团面向2020级新生开展了文明礼仪宣讲活动。

此次礼仪宣讲活动主要分为文明礼仪知识介绍和文明礼仪展示表演两个环节。讲解员结合我国历史悠久的礼仪文化,号召大学生都应该正确掌握礼仪知识,做到言行举止大方得体。活动中,礼仪团成员向新生声情并茂地讲解并演示了见面礼仪、电话礼仪、仪容仪表、宿舍和办公室礼仪等,使观众清晰地了解到不同情景下如何保持得体的个人行为。同时经过专业的坐姿、站姿、行走、礼让等礼仪形式的精彩演示,展现了人们日常生活中的基本礼仪规范,博得新生们的阵阵掌声。

宣讲会通过文明礼仪知识讲解与场景演示相结合,进一步提升了展示效果,丰富了2020级新生的文明礼仪常识,对同学们塑造良好的文明礼仪形象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 山东科技大学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共青团       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胜利庄路17号  邮编:250031   鲁ICP备0905101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