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  山东科技大学 | 

站内搜索:
 
  学团要闻    
校区师生共同参加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2020-08-31 09:39 韩威 

8月31日清晨,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济南校区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拉开序幕。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师生们怀着崇高的敬意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国旗迎风飘扬,全体师生满怀信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每一个敬礼和专注的目光都饱含着师生们对祖国无限的热爱与强烈的民族自豪感。

学生宣讲代表赵珈域在国旗下庄重发言,他向战斗在抗疫一线的英雄致敬,向为取得抗疫胜利而无私奉献的每一个平凡人致敬。他坚信为胜利战斗和坚守的每个身影,都藏有闪亮的灵魂,是青春和热血的见证。他倡议全体同学在新的起点,新的舞台上,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共祝愿山河无恙,国泰民康。

历时近八个月的居家学习后再次返校的学生陈曦说到,“历经疫情磨难,再次回到校园里参加升旗仪式,感到心情万分激动,感谢学校为我们提供的安全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感谢为此做出不懈努力的领导和老师!”。学生孟聪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当国歌声响起的时候,感到心潮澎湃,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感到自豪和骄傲,今后一定要用优异的成绩报答学校的培育之恩,用无悔的青春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奋斗!”。“特殊时期的第一次升旗仪式,对同学们有着不一般的意义。希望同学们感恩时代,感恩祖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有条不紊的开展学习,积极调整状态,共渡疫情难关,为学校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电气信息系团总支副书记王学武说道。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 山东科技大学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共青团       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胜利庄路17号  邮编:250031   鲁ICP备0905101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