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  山东科技大学 | 

站内搜索:
 
  校园活动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第四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
2022-11-14 12:56  

11月11日下午,校区第“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主楼103教室举行。校团委副书记兼校区学团工作部副主任韩冰出席并做动员讲话。两系团总支书记参加开班仪式。

冰在讲话中勉励大家,加强理论学习,建立理论自信,不断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坚持自我教育,认真接受培养不断增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本领提升履职能力成为青年榜样把从马克思主义真理中汲取的奋进力量转化为立足岗位、勇当先锋的不竭动力。随后,她结合第四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培训方案,对培训内容、培训纪律、培训考核和培养目标作了具体布和要求。

仪式结束后,全体学员一同观看了纪录片《不朽的马克思》


文稿:张峻铭   摄影:齐甜圻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 山东科技大学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共青团       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胜利庄路17号  邮编:250031   鲁ICP备0905101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