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  山东科技大学 | 

站内搜索:
 
  校园活动    
如何在科创比赛中获得成长|陆刚“我与科创”经验分享交流会顺利开展
2022-11-12 09:32 尚墨涵 

114日下午16时,校区学生会科技创新部于主楼306教室举办了“科创比赛”经验分享交流会,邀请陆刚同学主讲。

陆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19-4班学生,曾任山东科技大学校学生会副主席、济南校区学生会执行主席、兼职团干部负责人、自动化21-1班兼职辅导员。多次荣获校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干部、十大校园之星、十大优秀学生等荣誉称号。参与国家级、校级大创项目,发表多篇学术论文,获得互联网+快递创新创业大赛银奖、金融挑战赛三等奖、亚太杯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等奖项近20项,现已通过辅导员“优选计划”推免至山东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腾讯人工智能学院)攻读硕士学位。

陆刚分别从创竞赛、大创项目、育苗计划、论文写作、专利软著申请等方面展开介绍,全面细致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各类竞赛的时间、组队建议以及各个专业参与的竞赛,使得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大学生科创竞赛的基本情况。会后,陆刚热情耐心地为同学们解疑答惑,获得了在场同学的一致好评。

此次经验交流会,同学们普及了大学生学科竞赛及创新创业方面的相关知识,提高了同学们参与兴趣,对校区科技创新工作的开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 山东科技大学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共青团       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胜利庄路17号  邮编:250031   鲁ICP备09051012号-4